【楼诚】木娄猫和仓鼠诚01

01
明台在家里养了一只猫。
虽然阿香很嫌弃它,因为它一顿饭的量比明台和明镜加在一起还要多。
虽然明镜很嫌弃它,因为它看人的眼神好像能把人给看透。
但是小少爷还是很喜欢他的猫,因为做选择题的时候,只要答应给它加一顿小鱼干,它就会趴在习题册上懒洋洋的用爪子拍出正确答案。
虽然最后的最后,猫大爷会掀起一个惊天大白眼,来嫌弃明家小少爷的智商。

02
明台觉得,可能是自己的猫太孤独了,才养成这样的脾气和身材,也许有个伴儿就好了。
于是小少爷跑到宠物店,呆了大半个下午,才决定把橱窗里的小仓鼠带回家。

03
猫大爷看见小仓鼠的时候,尾巴竖了起来。
小仓鼠缩进了屋子里,两只小短手努力的遮住自己的眼睛。
猫大爷看见鸵鸟状的小仓鼠,放下了尾巴。
“它不会吃你的,别害怕。”明台说着,把猫往前推了推,小仓鼠缩进了更里面的角落里。
同时觉得自己的新主人可能有猫病,猫吃不吃鼠,难道是人定下的规矩?

04
明台一大早去上学了,猫大爷迈着优雅俊朗的猫步巡查着自己的地盘。
小仓鼠在笼子里打滚,露出白白嫩嫩的肚皮和软软的绒毛。
猫大爷觉得自己被萌到了。

05
我真的不吃你……
猫大爷从厨房偷来坚果,塞进笼子里,小仓鼠从爪子缝里偷看好吃又大颗的坚果,咽了咽口水。
猫大爷假装慢条斯理的享用自己的小鱼干,其实是在偷看小仓鼠。
小仓鼠觉得猫大爷的注意力都被小鱼干吸引走了,于是……以迅雷不及掩……
猫大爷瞥见摔趴地小仓鼠,一滩,软软的白白的,还有看上去很挺翘的小屁股……
猫大爷觉得,自己被萌翻了。

06
小仓鼠哭唧唧的摸摸小屁股,自己爬了起来,抱着大坚果吃得一本满足。
好像,这只猫确实不吃鼠。
小仓鼠努力地嚼着,腮帮子都撑得鼓了起来。

07
我叫木娄猫,你呢?
猫大爷坐在离笼子远远的地方,给小仓鼠留出安全的距离。
……我叫仓鼠诚。
小仓鼠扒在笼子上,好奇为什么这只猫离自己这么远。

08
木娄猫戳戳自己腰上肥肥的游泳圈,觉得仓鼠诚太瘦了。
于是它毅然决定以后不要一顿小鱼干了,要给仓鼠诚加一顿坚果。
下定决心的木娄猫在一个星期之后看着自己瘪下去的肚子和一点都没胖,依旧拥有翘臀的仓鼠诚,觉得自己可能做了个错误的决定。

TBC

评论(11)
热度(1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桑葚洱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