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木娄猫和仓鼠诚 终

01

“……从此,木娄猫和仓鼠诚过上了幸福的生活。”明台一个字一个字的念着,觉得自己全身的鸡皮疙瘩的冒了出来,“你你你确定让我哥给你配配配音??”

“对啊~~~”于曼丽翘起一条小细腿,把折耳猫和金丝熊的笼子放在桌子上,“小仓和小咪可以来演主角~~~~”

明台很难想象明楼和阿诚哥听到这个提议会有什么反应,“嗯……曼丽,我们能不能换个剧本啊?”小明同学依旧“贼心不死”。

于曼丽挑起一条眉毛,明台只能举双手投降,尽管他预感到不久的将来他的提议将会在上海掀起一场腥风血雨。


02

“明台?回来啦,快去洗手,”阿诚把汤端了出来,“你怎么了?没精打采的?……和女朋友吵架了?”

“阿诚哥!!!!!”

“开玩笑开玩笑,小少爷今天火气怎么这么大啊~”阿诚摸摸明台发顶的呆毛,顺手拿过了他的恐龙骑士背包。

“我看小少爷是脾气见长,”明楼放下习题册,“阿诚你这里又做错了,今晚到我房间来。”

明台沉默的掀了个白眼,自从幼儿园大班的时候半夜进错房间看到了他这辈子都不该看到的事情之后,他就陷入了随时随地都会被闪目害的境地。


03

“……嗯……”阿诚不得不承认,明台的……呃……女朋友,确实很有胆识。

“……好不好啊阿诚哥~我可是全靠你了~~~”


04

“大哥,明台班里有个短剧比赛,你看看这周末能不能抽出个时间去一趟小曼丽家里,大概就一会儿就可以搞定。”

“你是明台的说客吗?”明楼把桌角的卷子塞进书包里,上面是密密麻麻的算术公式和干净的蝇头小楷,“你下周不是还有模拟考试吗?”

阿诚装作听不清的样子,“去一下又不会怎样……?”

“嗯?”

“字不错。”

“谢谢。”


05

周末,明台如愿以偿的来到曼丽家里,进行特别约会内容。

……如果抛开两个哥哥灼人的视线,这应该是个挺不错的约会。


06

“阿诚哥阿诚哥~~~抱抱亲亲举高高~~~~~”

阿诚面对曼丽期待的眼神,完全招架不住,抱起小女生转了个圈圈。

不满的,不只有明楼和明台。

“不就是抱一下吗?占我妹妹便宜我还没说什么呢……”王天风恶狠狠地瞪着明楼,眉里眼里都是不爽。


07

“大哥……?”阿诚不明所以的看着压在自己身上的明楼,下半身传来的高热温度绝对是他最不想感受到的事。

“……你很喜欢曼丽嘛……”明楼也不知道自己窜上来的哪门子邪火,恨不得把这个人生吞活剥了才算完。

阿诚看看桌子上的仓鼠笼,和一旁歪着头好奇的看着他们的折耳猫……羞耻……

“哥……啊哥哥……不行……”

于是他们在王天风的家里嘿嘿嘿了个爽,如果让王天风知道,一定会扒了他们的皮的……

虽然后来被扒皮的是明台。


08

班主任老师把明台和于曼丽叫进了办公室。

“你们的主题……虽然有点早熟,不过很不错。不同物种之间的喜爱和和平相处……”

“老师,我猜你下一句一定会说,但是!”明台摇头晃脑的接道。

“没错,但是……为什么你们的爱情主角是两个男孩子配的音?”班主任很好奇的问道,短片里的声音很熟悉,她似乎在哪里听过。

“因为他们真的是很般配啊~~~~”曼丽原地转了个圈,像个小公主。


09

“你好,我是明台的班主任老师,我来做家访。”不久之后,班主任敲响了明家的大门。

“您好,老师快请进吧,大哥接到您的通知,一直等着您呢~”阿诚拉开大门,把她让了进去。

挺拔的少年带着温和的笑容,圆圆的鹿眼干净澄澈,班主任觉得自己心里冒出来的想法真是太邪恶了。

“大哥,明台的老师到了。”阿诚快走几步,拉下了明楼挡住脸的报纸。

年长的青年站了起来,刚刚张开的骨骼宽厚又显得格外瘦削,“您好。”


10

班主任老师听到明楼的声音,彻底想起了短片里的两个声音。

她感觉自己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END

评论(7)
热度(113)

© 桑葚洱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