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演员08

明诚已经很久没有睡得这么踏实了,他好像抱着一个热源,温暖又可靠。

明楼就没那么舒服了,之前他对明诚还没有感觉的时候,他当然是无所谓,可是现在他满心都是昨天明诚换下衣服的时候,深深的腰窝和光滑笔直的脊背。还穿着卡通的内裤,明楼真恨不得拉下来看个仔细,两条腿又细又直,脚踝上还有一条红绳。他问起来,明诚低头看了看,突然有点不好意思的挠挠头,“端午节之后忘记剪下来了……”

明楼也曾见过这么好看的男孩子,有的是精挑细选送上了他的床的,有的是他遇到的主动送上门的。但是这些东西放在明诚身上,就突然变了性质,干净的纯粹的,让人无法抗拒的想要亲近,占有。

“当初为什么要那么好奇……”明楼的大拇指揉了揉明诚的额角,直到那一小块白白的皮肤红了一片。

明诚早就醒了,他感觉到了把自己紧紧搂在怀里的明楼的生理反应,也听到了明楼像是自言自语的问题,可是他突然有点害怕自己醒过来之后,明楼就会离开。曾经下过的决定,就像过期食品一样,被毫无留恋的丢进了垃圾桶,他有多喜欢明楼,超过这个世界上的任何一个人。明诚想,他大概原本就喜欢明楼,不然也不会那么轻易的答应梁仲春的挑衅。

“……嗯……”明诚眨眨眼睛,假装自己刚刚睡醒的样子。

明楼凑过去讨了一个早安吻,“我可不可以认为,我们算是在一起了?”

明诚脸红了,戳在他小腹上的器官好像在做着忠实的宣言,为主人求得他的欢心,他不自在又窘迫害羞的扭了扭,把自己的脸埋进了明楼的胸膛,“嗯。”

“我听不清。”明楼摸了摸明诚的脊椎骨,收获了对方并没有什么威慑力的攻击。明楼笑出了声。

“你们也差不多了吧……”梁仲春没有住在寝室里,他始终不懂,明诚为什么一定要和明楼在一起,明明是不可能在一起的两个人,特别是明诚在那场视镜遇到的事情。

明诚的眼睛瞪圆了,他突然察觉到自己和明楼此时的情景不管怎么看都不是特别合适,“……啊,是。”他一巴掌拍在明楼的大腿上,顺手扯过被自己踹到一边的被子盖在了明楼肚子上,遮住了明楼的下半身。

“你们俩就打算在寝室里住着?”梁仲春斜了一眼不肯把自己的眼神从明诚身上移开的明楼,这很诡异,特别是念起两个人的名字,听起来实在像是兄弟。

“……应该不会吧。”明诚低着头,为自己倒了一杯水。

“事实上,我还打算问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回家住。”明楼好像梁仲春是一坨并不存在的空气。

 

所以事情发展的结果就是,明诚还是有点紧张的半缩在明楼身后……好吧,是非常紧张。

“坐下吧。”明镜看看对面的沙发。脸上的笑容还算是温婉。

明诚在明楼身边坐下,捏紧了自己的手指。

“明楼,我约了王先生到家里来做客,你先去会客室陪他好吗?”明楼刚握住了明诚的手,示意他安心,明镜就再次开了口,好像是一个完美的借口。

“好。”明楼走出了房间。

安静的屋子里几乎只剩下明镜手里的茶杯里颜色清亮的茶水流过杯壁的声音,明诚甚至不敢抬头看明镜的眼睛。

“你就是明诚吧,我听明楼说起过,”明镜放下了茶杯,“我从小看着他长大,他还是第一次把自己喜欢的人带到我面前,也是第一次在我面前说起一个人的好。明诚,我能问问你父亲的名字吗?”她像所有人一样,对明诚的姓氏同样感到好奇,也多了一些质疑的口吻,只不过她掩藏的很好罢了。

“……我不知道。”

“啊,那你是……?”

“我在孤儿院长大的,明小姐。”明诚抬起了头,脸上带着笑容,眼睛里却是不屑和嘲讽的,他几乎就能预感到明镜接下来就会说让他离开明楼。

明镜也笑了,这孩子还真是像明楼说的一样聪明,一下子就领会到了自己的意思。像这样每天想着爬上明家这棵大树的人都不少,明镜真希望所有人都能有自知之明的觉悟。

“我不会反对明楼和任何一个人交往,但是我绝对不会允许随便一个人就进明家,所以,我希望你不要……”

“不要什么?”明楼走了进来,脸色差的不行,王天风靠在门框上,好整以暇的看着明家独有的闹剧。“大姐,我以为你是懂我的意思的。”

“懂你的意思?”明镜站了起来,“明楼你是不是不太清楚现在的情况,那么多人虎视眈眈的盯着明家这块肥肉,你给我领回家一个男孩子就算了,还学会呛声了?”

“大姐,我什么都听你的,什么都按你说的做,一直以来,你总是把你认为好的东西塞给我,”明楼拉起了明诚的手,语气放慢了,但是听起来却是暗流涌动的危险,“我带明诚回来,不是为了获得你的允许,我只想告诉你,我想握在手里的,是绝对不会放开的。我爱他,你知道这一点就够了。”

明诚对明楼突如其来的表白搞得有些措手不及,他万万没想到明楼会在这样的场合里以这样的语气说出爱他。他还在处理着涌入大脑的信息,就被明楼拉出了房间。

“看来,告吹咯~”明诚听到王天风在身后挑衅的语调,“明家家规真是让我大开眼界,怎么说呢?不是我喜欢的风格,明小姐,拜拜~”

 

“你们打算去哪?”王天风终于问了出来,要不是明诚的脸色太过苍白,他也不会等这么久才说。

“那你呢?今天没有谈成,伯父也不会放过你吧。”

“明少爷,你是不是管的太宽了?”

“彼此彼此。”

从刚才的尴尬不舒服和恍惚中缓过神来的明诚有些好奇的看看明楼,又看看王天风,说好的相杀呢?这是“相爱”的情节吧?

“看什么?”

明诚匆忙收回了目光,王天风挑着眉头,似笑非笑的看他。

“看你会少块肉吗?”心里不爽的明楼堵住了王天风眼前。被明诚看了……得了便宜还卖乖……

“没看你你吃醋?”

“你可以滚了吗?”

好吧,明诚无奈的点点头,这才是正常应该出现的……“相杀”情节。

 

明楼把明诚送回学校,想起有些衣服和文件落在家里。回到老宅,他看也没看坐在沙发上的明镜,径直上了楼梯。

“明楼。”明镜站起来,她仰着头看向明楼,西装革履,早就不是会在自己膝头哭鼻子的小鬼了,明镜笑笑,“什么时候,再带那个孩子回家来,一起吃个饭吧。”

明楼沉默的点点头,走上了楼梯。

 

“大小姐,您让我调查的事情结果已经出来了,根据DNA测试结果,您最近向我们提供的那根头发上检测出的DNA与大少爷的资料相似度百分之97,与您相似度百分之……62。我们可以确认,您要调查的这个人就是你们的兄弟。”

明镜知道自己挂断电话的手都在发抖,果然是他,他还是回来了……离开了这个家这么多年,离开明楼的身边这么多年……他还是找回来了。



TBC

评论(12)
热度(111)

© 桑葚洱海 | Powered by LOFTER